北京中森青子

灵感像涓涓不停的细水长流 也像无人问及的枯井.

如果有一天你变小了霍格伍兹一日游



ooc是我的  男神是你的


第一次写文见谅


私设你是一个斯莱特林跟所有人关系不错(别打我)和潘西一个宿舍



“呜啊啊啊啊啊”   


潘西是被你的哭声吵醒的她不耐烦的向你扔了一个枕头“大早上抽什么风哭什么?”


没想到扔了枕头哭声没停下来还变本加厉了


“你大早上干嘛???”潘西坐起来眼神迷离的瞟了你一眼


瞟完你瞬间清醒了“wc 大早上就这么猛吗” 


只见你小小的一只坐在被子上都把眼睛哭红了胖乎乎的小手抹掉摇摇欲坠的眼泪


潘西赶忙哄你  等你不哭了她急忙换好衣服找了一套缩小版的斯莱特林校服给你穿上


你也不是一个老实的主一会动动潘西头发一会拽拽她的校服等到潘西忍无可忍了再给潘西一个吧唧


来回折腾好几次终于把校服穿好了 


“先带你吃早餐之后去院长那里问问怎么回事”潘西一边说一边抱起你 


“谢谢漂亮姐姐 mua”你搂着潘西的脖子给她了一个香吻


“真是一个小麻烦精”潘西捏了捏你小脸蛋


 她抱着你  走在学校走廊 


路过了西奥多他微微皱眉“潘西你那里来的小孩”


这时布雷斯也来了笑着说“潘西你未婚先孕吗???”


潘西狠狠的踹了布雷斯一脚“这是xx 我看你是瞎”


让布雷斯大吃一惊西奥多眉头皱的更深了


你看见西奥多的眉毛皱的快打结了小手抚上了他的眉


“帅气哥哥别皱眉毛了再皱就不好看啦”你笑嘻嘻的跟他说 


布雷斯挑了一下眉“那小妹妹你看……”话还没说完就被西奥多拽走了


“你妈的拽我干嘛我话还没说完”“说屁该吃早饭了”“西奥多你耳朵怎么红了哈哈哈哈哈”“再笑我给你骨灰扬了”


声音越渐越远直到听不见  潘西刮了一下你的小鼻子“小家伙挺厉害啊让西奥多害羞了”


你也听不懂她说的是啥一直笑她无奈的把你放到地上拉着你的小手往大堂走


走进大堂后你们迎接了所有人目光  潘西跟没看见一样走到自己家学院的餐座坐下


旁边的德拉科笑着说“潘西你大半夜不睡觉去偷小孩了”


潘西锤了一下德拉科恨铁不成钢的说“你给我睁大你的眼睛看看这是谁”


德拉科这才看了看坐在旁边的你  琥珀色眼眸黑色长发喜欢吃奶油蛋糕越看越眼熟


“这不是XX吧”德拉科略惊讶的问潘西 


“你还不算太笨刚才布雷斯西奥多都没看出来”潘西欣慰的说


德拉科不满的揉了揉你的脸“你竟然第一个看见的男生不是我”


“唔”你不知道面前的男生为什么要揉你的脸但是看见他有些不开心的神色就吧唧一口在他的脸上

继续高高兴兴吃你的奶油蛋糕了


潘.目睹你犯罪过程的.也成功使德拉科脸爆红的.西


“行了德拉科你慢慢害羞吧我带她去找院长问问怎么回事了”潘西抱起还在高高兴兴吃蛋糕的你


“我才没有脸红!你瞎说什么!”德拉科向潘西嚷着


潘西:你要是脸不跟西红柿一样红我就真信了你的鬼话连篇


还想看后续吗记得评论嘻嘻嘻嘻



评论 ( 13 )
热度 ( 28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京中森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