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森青子

灵感像涓涓不停的细水长流 也像无人问及的枯井.

【柯南乙女】恋爱选项4


“我们交付了彼此的孤独,又用信任填补了它.”

——帕蒂史密斯《只是孩子》


你听了他的话 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但是又当作什么都没听见一样

“回答我!”他夺走你手中的钳子 却不小心碰到了你的伤口 他眼中的浓重的担忧来不及躲藏被你看见了

“我不想再那个时候让你担心我  那样会拖累逃跑的时间”你夺走他手里的钳子  继续把另一个子弹取出

他看向你肩膀上被子弹打穿的洞和你忍耐痛苦的表情  周围全是血腥的气味都在告诉他你是为了救他而受伤的

他好像感觉到自己的眼眶突然湿了

“这里有我能换的衣服吗”你取出了另一枚子弹看向他

“我我我这就去找”怕你看见他通红的眼眶头也不回的向门外走

你叹了口气  小孩子的心里好难猜

他低着头把他的白衬衫递给你  “只有这个啦凑活一下吧”

“阿笠博士你有看见新一回来吗我打不通他电话”是小兰的声音

缩小版新一瞬间手忙脚乱  你随便把纱布缠绕在伤口上套上衣服拉着新一的手往外走

“赶紧想一个名字  不然不好解释哦”你低头对他说

“诶是小兰啊  你怎么在这里啊”你笑着跟小兰打招呼  随便解决了阿笠博士的尴尬

“是池上小姐啊  新一说去找你了你看见他了吗”小兰疑惑的跟你说

“是吗?我完全不知道呢”你使劲捏了一下工藤新一的手  他吃痛一声撒开了手

“不过池上你怎么在这里呢”小兰这才想起来你怎么在这里 

你看见新一往书桌跑便没搭理他  “我表弟寄宿在阿笠博士家我表弟他们家跟阿笠博士关系一向不错”

旁边的阿笠博士连声附和“对啊她今天是为了看表弟才来的”

碰的一声有人摔倒了 

小兰走过去一看  原来是个小孩子

“你就是池上小姐的表弟吧  你好我叫毛利兰你叫什么”

工藤新一瞟了一眼旁边的书柜“我叫江户川柯南”

“好奇怪的名字”小兰揉了揉柯南的头  “虽然带了眼镜。但是长得有点像新一小时候”

你听到小兰说的这句话  连忙跑向了柯南把他抱起来  凑在他耳边说“赶紧撒娇打浑”

“哇啊啊啊啊啊今天晚上我想去池子姐姐家睡啊呜呜呜呜”

“新一小时候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你和你怀里的柯南都听见这句话 

柯南露出了半月眼

“那这样吧柯南你去和池上一起住吧”这是阿笠博士开口了

柯南高兴的月牙眼都出来了只留旁边生闷气的你

你拉着柯南的手和小兰一起向你哥给你租的房子走去

“我说地址怎么这么熟悉呢  原来就在我家旁边啊”小兰笑着跟你道别  就回家了

你拿出兜里的钥匙  打开房门  

柯南松开和你拉在一起的手  “行了  跟我说说那个灌我药的那个人什么来头吧”

你交代了你和那个黑衣组织什么关系

原来你父母不单单是科研院的院长  他们研制出了一种毒药能让人瞬间死去查不到死因杀人于无形

黑衣组织看上了这种药  便派了一个卧底去盗窃这份药的资料

那一夜你家上上下下十多口人全被杀害   资料不明而空

你依稀还记得  母亲匆忙的带到了快斗家  脸上满是泪痕她亲吻了你的额头

“妈妈要去远方了  要永远记得妈妈爱你”不舍的情绪从眼眶涌出变成泪滴

“小池  小池”柯南把你从回忆里拽出来

他递给你一杯水  “然后呢”

你微微一笑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评论 ( 15 )
热度 ( 1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京中森青子 | Powered by LOFTER